电脑打印机维修·修打印机 维修复印机 打印机加粉 维修打印机

2023-12-18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打印机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惠民家政服务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浉河 -  第一高级中学  - 打印机复印机点钞机

惠民家政服务

16个月
加入58
1781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服务描述
专业从事办公设备复印机,打印机,传真机维修,销售办公耗材的硒鼓加粉,上门服务,保证质量,价格低廉,讲信誉. 我们承诺所售原装产品均主要维修惠普打印机品牌有:惠普激光打印机、彩色打印机、喷墨打印机、多功能一体机、传真机等;主要维修惠普打印机故障有:打印机卡纸、打印机不进纸、打印机小人灯亮、打印机太阳灯亮、打印机CH等闪烁、打印机报错误代码、打印机换鼓,刮板,载体;打印机电源故障、打印机主板故障、打印印漏粉、等故障维修。惠普打印机原装耗材加粉服务:打印机原装硒鼓、打印机国产硒鼓、打印机加粉、打印机原装墨盒、打印机国产墨盒等提供惠普打印机、多功能一体机、彩色打印机、复印机、绘图仪专业维修销售、维修、耗材配送一体服务。

服务项目:
1、专业销售惠普打印机、多功能一体机、彩色打印机、复印机、绘图仪及硒鼓、墨盒、碳粉、墨水打印机耗材。
2、专业上门维修惠普品牌打印机、多功能一体机、彩色打印机、复印机、绘图仪。
3、专业惠普打印机、复印机、多功能一体机、彩色打印机、绘图仪、硒鼓等配件更换。
4、专业惠普品牌打印机硒鼓加粉,保质保量。
5、可提供上门配送、安装、调试、维护等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查看更多
服务图片
查看更多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电脑打印机维修·修打印机 维修复印机 打印机加粉 维修打印机
2023-12-18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